美國教授薪水

求職季快到了,在美國想求職的同學,可以從之前的文章國際學生如何在美國找工作看起,另外,也可以看版上找工作的索引文章,相信會有不少幫助的。

在求職季到來的時候,很多人可能在想要繼續往學術界發展,或是往業界發展,甚至是自己出來創業。這個問題我沒辦法幫大家回答,但參考一下美國教授的薪水,你會比較有概念,並且知道如何取捨。

這是2013-14 AAUP Faculty Salary Survey的結果。

平均來說,Columbia University的full professors最高,年薪21萬5千5百美金。

2013 14 full professor salary

Associate Professors的話,哥倫比亞大學排名第一,在145,300。

2013 14 associate professor salary

Assistant Professors 的話,哥大約在11萬美金左右。

2013 14 assistant professor salary

看最高的薪水,其實不準確,因為美國各校差異大,各州的物價、生活水平相差非常多,所以你必須依照自己想去的地方、學校來作判斷。

一點資訊,僅供大家作參考。

標籤: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