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徵文活動:期刊投稿經驗

去年的徵文活動主要是由於Ph.D. 圖解 (The illustrated guide to a Ph.D.) 與研究生2.0粉絲達到一萬人所舉辦的。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又一年了,我想要再辦一場徵文活動,讓大家分享期刊投稿經驗。

徵文題目:我的期刊投稿經驗/我從期刊投稿中所學到的事情

題目說明:不管是成功的或是失敗的經驗,我希望大家分享在期刊投稿中所學到的事情,讓之後想投稿的人學習到一些技巧、方法,或是該怎麼樣讓自己的投稿更順利。字數不限。稿件中請標明是否為SCI、SSCI或其它I的期刊,並註明個人所學領域。投稿語言為中文,正體字與簡體字均可。

截止日期:12月10 日 (視投稿情況延期)

參加資格:曾經投稿到有peer review 的學術期刊,並收到評審回饋。

投稿辦法:在研究生2.0論壇投稿心得版投稿,標題包含:2011徵文活動投稿完之後,再麻煩在本文下方留下文章網址。

評選人:我 (<---獨裁者)

評選標準:對其它研究生的幫助程度 (實用度)、文采以及我個人的喜好

獎品

第一名:編修/翻譯優惠券 NT 7500 元 (感謝艾思特科學編修提供)


第二名、第三名與佳作獎品於另文公佈。

得獎公佈:截止日期後十五日內公佈於研究生2.0部落格 (如果截止日期延長,得獎公佈日期亦順延)。得獎者需同意將文章無條件刊登於研究生2.0的部落格。

贊助廠商


logo_article.png

如有不足之處,我保有任何修改權利並於本篇文章底部公佈

歡迎大家投稿,別讓我獎品送不出去。這次獎品非常好,我都想匿名寫三篇了。

標籤: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