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破萬人有獎徵文

當初寫作此部落格萬萬沒想到:這麼冷門且無聊的部落格,竟然有這麼多的觀眾?雖然最近我因為要寫論文和一些私事忙得焦頭爛額,但我心中還是常常惦記著海內外的讀者的。趁部落格粉絲團破萬人,決定來辦些活動,讓大家互相交流。

前一陣子這些翻譯 Ph.D. 圖解 (The illustrated guide to a Ph.D.) 得到廣大的迴響,於是我想說讓這部落格有點不同的聲音,於是我想要舉辦一個有獎徵文,讓大家分享在讀研究所過程中的所思所學

徵文題目:我在研究所學到的事 (未畢業) /如果再讓我作一次研究生 (未畢業和已畢業均可)

題目說明:我希望大家寫比較正面的,說明如何自我成長與克服困難,而不是抱怨文或是研究所厚黑學。字數不限。

截止日期:10月10號 (視情況延期)

參加資格:曾經/現任 研究生

投稿辦法 (任選其一)
1. 如果有部落格,請在部落格張貼心得並於心得前附上本篇部落格網址。張貼完後在本文下方迴響處張貼文章網址。
2. 如果沒有部落格,請用 google doc 分享文件並於心得前附上本篇部落格網址。張貼完後在本文下方迴響處張貼文章網址。

評選人:我 (<---獨裁者)

評選標準:對其它研究生的幫助程度 (實用度)、文采

獎品
頭獎(一名):
Research Design: Qualitative, quantitative, and mixed methods approaches (原價美金64.95元,約新台幣2143元) (請參見:如何寫論文計畫書 (proposal)?)

貳獎(一名): How to Write and Submit an Academic Paper in 18 weeks (原價新台幣595元) (請參見:讀書心得:How to write and submit an academic paper in 16 weeks)

參獎(一名)英文研究論文寫作關鍵句指引 (原價新台幣380元) (請參見回歸分析的英文句型(English patterns for regression analysis) )

佳作(數名):獎品保密

得獎公佈:截止日期後十日內公佈於研究生2.0部落格 (如果截止日期延長,得獎公佈日期亦順延)。本活動贈品全世界都寄送,運費由我吸收。得獎者需同意將文章無條件刊登於研究生2.0的部落格。

獎品來源:部落格的廣告費與本人自己的荷包。

如有不足之處,我保有任何修改權利並於本篇文章底部公佈

歡迎大家投稿,別讓我獎品送不出去。如果有人或出版社願意提供獎項,也歡迎共襄盛舉。

標籤: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