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 Funding Opportunities:找獎學金的好網站

獎學金的重要相信大家都知道,之前我也寫過一篇文章--獎學金:研究生的試金石,鼓勵研究生多申請獎學金,這對以後繼續在學界發展非常有幫助。

但問題是:獎學金去哪裡找呢?特別是在美國讀書的留學生,許多獎學金都是限定美國居民的,要怎麼找 $$ 呢?最近參加一個找獎學金的 seminar,裡面提到一個網站:COS Funding Opportunities,應該滿有幫助的,就分享給大家。

網址http://fundingopps.cos.com/

介面很清爽,一個是最近六周截止的獎學金,另外一個是依照 sponsor 分類。

1.png

點最近六周截止的,裡面資料非常多,有興趣的就慢慢看了。

2.png

其實這個網站不只是有獎學金,也有不少 grants 的資訊。只要需要 $$,就請大家多上來資訊。

標籤: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