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講座與贈書活動】英文論文寫作

研究生2.0 的讀者相信都對廖柏森老師英文論文寫作系列的書籍不陌生,特別是下面這本:英文研究論文寫作:關鍵句指引。如果你還不知道這本書,可以參見以前零散寫過的介紹:回歸分析的英文句型(English patterns for regression analysis)英文寫作句型資料庫-建構中,如果想要購書,可點選此連結在博客來購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推薦了這麼久,這次看到廖柏森老師出新書:英文寫作不求人,而且舉辦了免費講座與贈書活動,便迫不急待來跟大家分享。

免費講座

活動網址:http://blog.udn.com/JONGWANBOOKS/4624613

活動辦法
11/25起,凡於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廖柏森老師最新力作《英文論文寫作不求人:教授推薦你 20 個專業網站和語料庫》,即贈講座入場券乙張

本書作者廖柏森教授,於講座中將就本書作詳盡導讀,並會親自示範網站及語料庫的操作方式,透過不同的搭配詞組及例句的組合,讀者能更熟悉語料庫的妙用,及如何應用在英文論文寫作上!除此之外,現場還將介紹來不及收錄書中的遺珠英語學習網站。想要自行修潤及完成一篇出色的英文論文,一定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!

本活動座位有限,大家都知道限量是殘酷的,請各位網友要搶要快!

演講資訊
講題:英文論文寫作 密技大公開:一定用得到的寫作網站和語料庫
主講人:廖柏森教授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專任副教授
時間:2011年1月8日下午1:30
地點:國立台灣大學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
地址: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(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)
主辦單位: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

報名方式
請依書中所附之入場券的指示,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、聯絡資料、票券上之流水號,以便進行人數統計、講座活動的預告

注意事項
1. 持券人需於2010年12月31日前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、聯絡方式、票券上之流水編號,方才完成報名手續。
2. 當日請出示本券,經現場工作人員核對資料無誤後,即可入場。
3. 本券限一人使用,不可複印使用,無流水號及公司章者無效。

贈書活動

活動網址http://blog.udn.com/JONGWANBOOKS/4651197

獲得贈書方法:

1. 分享任一篇《英文論文寫作不求人》相關書訊,就有機會抽中本書,
活動辦法請點下方小貼紙!
時間:12/1~12/31@眾文udn部落格

詳情:http://blog.udn.com/JONGWANBOOKS/4651197


2.加入【眾文圖書】FB粉絲團並留言分享平日瀏覽的英文學習網站,就有機會抽中本書!活動由此去
時間:12/1~12/20@眾文FB (即將截止,參加從速!)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