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學術工作發佈時程

找美國學術工作,你會非常關注什麼時候工作會張貼出來,這樣你可以知道今年整體市場如何,決定要申請工作的數量。

那何時是美國學術工作張貼的高峰期呢?這問題很難說,而且每個領域是有些不同的。不過為了給大家一個概念,這裡採用了The 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的文章,裡面轉用了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的資料。

下圖是2013年張貼出來英語文學的學術工作。從中你會看到,506個工作review在年底之前就開始,只有113個工作是到2014年才開始review的。換句話說,你如果要找明年八月開始的學術工作,今年開始申請,而且今年學校就會review你的申請材料了。

再具體一點。70%的工作是在12/1號之前開始評審。如果推算回去的話,趨勢一樣的情況下,那意思是大部分的美國學術工作,你可能已經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資訊,或是在這一個星期左右就會看到。

就像下圖,十月有111個工作到deadline,那表示這些工作是更早以前張貼的,所以現在(九月到十月初)是找學術工作的重要期間,千萬不要錯過!但也有可能你的領域早一點或晚一點,這請詢問你的指導教授。

MLA job trend

上面的時間是說明在這段時間,有多少工作到了submission deadline。

標籤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