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2.0 特約編輯

許多網友反應在翻遍研究生2.0的文章,就是找不到特約編輯的聯絡方式。是的,沒有錯,你確實在網上找不到,因為我並沒有公佈特約編輯的聯絡方式。

「版大等等,那你寫這篇文章的用意,不就是公佈聯絡方式嗎?」

我與特約編輯的約定是每個月介紹至少兩位顧客 (一年24位),他就持續給我們非常好的價格優惠。

不過問題有兩點:

1) 特約編輯的收費比台灣編輯公司的收費低很多。公佈聯絡方式雖然可以促進競爭,但我與這些編輯公司熟識,以前也有合作關係,不想要阻礙別人賺錢。而且我也不想要看到因為削價競爭,而影響了編緝品質。

2) 我必須要可以追蹤大約介紹了多少顧客,所以才沒有公佈資訊。

如果你對特約編輯的服務感興趣,請在研究生2.0的facebook上留言給我, 我通常48小時之內就會回覆你,回信內容會告訴你服務項目與價格、聯絡方式,並說明如何與編輯聯絡,在聯絡時幫忙提及是研究生2.0的讀者,讓我們可以繼續維持此優惠價。

更新:目前editor已滿檔,如有需要,要到2014年2月15號以後。

標籤: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