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文編修服務比較

要發表到英文期刊,找人幫你編修英文是必要的。即使是英語母語者想發表文章,至少我身邊不少同學、同事、師長,也都是會請人編修、proofread文章

然而,編修文章的服務差異極大,價差也極大。網上許多資訊不甚透明,也缺乏綜合整理比較,於是我就想簡單列出一下各家公司的價格、服務項目、專長等,供大家參考。

由於編修服務眾多,如果大家有使用過的,但未列在上面,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或是在facebook留言,我會找時間修正文件的。文件我目前是用Microsoft SkyDrive 嵌入部落格的,理論上會即時更新。如果有問題,歡迎與我聯繫。

最後,我也要小小推薦一下我的編輯,也就是列在文件最右方的。這位編輯是英國人 (編修時可以選擇要美式英文或英式英文),人文領域的博士。除了編輯外,亦接了不少寫作的案子 (包括政府部門的文案),自己又出版過小說。在我身邊有幾位同事都用過他的服務,覺得性價比非常高,也非常專業。研究生2.0也有幾位網友使用過,也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使用經驗

標籤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