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Note: 將X3更新至X3.0.1

最近太忙了,沒時間寫複雜的東西,只好寫點簡單而實用的東西。
1.png

EndNote X3 上市至今已有一段時間,今天心血來潮看一下 EndNote 的網站,果不其然有了更新檔。更新的步驟可以在 EndNote 裡直接 update 。

2.png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我試了幾次,一按 update 就當機,所以就用手動的方式上 EndNote 官方網站下載。

3.png

更新檔http://www.endnote.com/support/updates/ENX301Patch.zip

注意一記得更新前先備份自己的 EndNote 資料,以免發生什麼問題。如果在趕報告 (對,就是我 >< ) 或是忙著寫論文,就等有空再更新吧!

注意二:我在更新完之後,我用 Launchy 執行 EndNote X3 會有問題,在將 EndNote 關掉之後卻出現一個錯誤訊息 (我的系統是 Vista 32bit + Word 2007);不過如果是在程式集裡啟動 EndNote 就一切正常,估計是 Launchy 抓到錯誤的檔還是什麼的。雖然此錯誤不影響正常使用,如果很擔心就別更新了。

使用方式很簡單。下載之後解壓縮,會看到一個ENX301Patch.msp 的檔,執行就可以了。更新大概要花個五分鐘的時間。

另外,我前一陣子剛裝了OpenOffice,現在看到 EndNote X3 在 OpenOffice 有工具列了,想脫離 M$ Office 的魔掌的人,不妨實驗看看。

4.png

此次更新在官方網站的資訊如下:

EndNote X3.0.1 includes the following improvements:
小的告退,繼續寫paper去~~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