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a書籍特價中

最近忽然注意到,Stata的書籍正在特價!以前我寫了篇文章:Stata書籍介紹,裡面介紹了兩本我愛用的Stata工具書:A gentle introduction to StataStatistics with Stata
a gentle introduction 3rd.png

A gentle introduction to Stata 現在在Amazon特價是$44.36 (原價為$79.95,相當於打了55折)。Statistics with Stata 原價$88.95,特價為$69.20,等於打了78折。雖然在Stata上面的網站是賣$59(詳見http://stata.com/bookstore/sws.html),但加上運費$10.05,總價為$69.05,價格相當接近。
我最近想敗的一本書是:Multilevel and Longitudinal Modeling Using Stata,不過我要等薪水下來,再進行偉大的敗家活動。這本書應該夠我讀好一陣子了…等我讀了有些心得,再跟大家分享其中的技巧與觀念。
Multilevel and Longitudinal Modeling Using Stata, Second Edition
Disclaimer: 以上連結為Amazon銷售連結,在本站夠買等同於在Amazon購買,但透過本站購買本站可獲得微薄傭金以支持本站。如不喜透過本站購買,可將書名複製至Amazon搜尋再行購買即可。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