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論文寫作與研究方法系列書籍特價中

今天在博客來查書,看到一個不錯的特價:

活動日期2009/08/14~2009/09/15論文寫作與研究方法系列書籍(單本85折,2本以上享有79折優惠)

兩本是跟質性研究有關的,一本是質性研究資料分析:Nvivo 8活用寶典,主要是介紹NVivo如何使用

一本是Becoming Qualitative Researchers: An Introduction的中譯本,不過中譯本我就比較不推,因為質性研究這種東西,看中文總覺得隔了一層,而且到時候要quote也難,倒不如買本英文的,有空好好讀讀比較有幫助。

有三本是多變量分析的,不過這三本用來講解與示範的統計軟體都是SAS或是SPSS,沒有我正在使用的Stata,所以純告訴大家這個優惠,要如何選擇還請睜亮自己的雙眼好好讀讀書中的介紹。

附帶一提,除這優惠,我自己常使用的工具書:英文研究論文寫作--關鍵句指引,也在打79折,可以點這裡選購。這主題的書現在愈來愈多,比較新的幾本我就沒看過,也沒得比較。如果有時間,我倒是滿想作個網站,把這些句型打進去,分類一下,我覺得應該會更實用才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註:最上面該書的連結是以博客來網路書店AP聯盟產生的,你如果需要此書&想支持本站,可以點擊上面的連結購買,謝謝

標籤: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