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 2007 的資料分析增益集(add-on)在哪?

2.jpg

Excel 可以拿來做統計分析,這是眾所皆知的事,但許多人都換到了Office 2007,想要拿Excel 2007來做一些簡單的統計時,卻發現不知道在哪。這篇文章說明如何找出這個好用的功能。

1. 首先到Excel 上方的工具列,點最右邊往下的箭頭,選擇其他命令


3.jpg

2. 選擇之後會看到Excel 選項,選擇左邊的增益集

4.jpg


3. 點了增益集之後,在右下角會看到有一個管理,這裡請選Excel 增益集,然後按右邊的執行

5.jpg

 

4. 執行之後,會跳出一個增益集的視窗,這裡把分析工具箱勾起來,然後按右邊的確定


6.jpg

5. 選擇完之後,點選上方資料這個標籤頁,最右邊會出現一個資料分析

7.jpg

 

點了資料分析,就會跳出文章最上面的工具箱了。接下來的步驟,就是各位的功課了!

標籤: